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商品房 9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杭州叠拼别墅装修报价是多少?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9-28

无锡别墅装修报价这个是要看你的面积和装修档次以及承包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9-28

找了很多家,觉得杭州兴唐装饰公司有名气的装饰公司最好。专业从事装修设计、家装、别墅装修、大户型装修、办公空间装修、店面装修、厂房装修、场所装修。拥有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的经验,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专业化的杭州的施工队伍。

圆圆豚豚 2018-09-28

杭州别墅装修价格3000--7000元每平米,别墅装修分为五大种:豪宅装修,庄园装修,居所装修,house(经济类)装修和类别墅装修。每种类别的别墅装修设计的风格和主题都不一样。别墅装修的不仅是考量到室内,同时也需兼顾室外比如亭院绿化,游泳池等的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