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商品房 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中式超大户型客厅装修哪种好看?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9-28

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关注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9-28

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关注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装修下面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

深情毙命 2018-09-28

中式超大户型客厅装修的话主要要从三个方面下手:
一、装饰。中式风格的饰品主要是瓷器、陶艺、中式窗花、字画、布艺以及具有中国元素的古典物品。也可以采用中国画、陶瓷、中国结等等一些中式装饰,在整个空间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灯饰在整个空间中也是绝不可缺失的元素:水晶灯、中式灯等等都可以好好使用,总体要表现出大气、端庄的精神。
二、墙面。客厅在整个中式风格装修中所属中心,在墙面上可以多选用一些中国山水画、中国人物画等等,不过字画的在数量和内容上都不可以装饰多,而是要注重意境。
三、地面。中式风格的客厅的地面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用木地板也可以用石材。

亲爱的星空 2018-09-28

兰州通常60以下为小户型,60—90为中户型,90—120为大户型,120以上为超大户型,你可以参照一下这个数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