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商品房 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楼顶空中别墅花园如何设计?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9-28

推荐一家公司叫苏州造艺园林景观工程公司,他们做别墅花园设计、苏州屋顶花园设计、苏州私家花园设计、苏州阳台花园及入户花园设计、苏州花园各式风格庭院营造设计、私家庭院景观设计、苏州屋顶绿化施工,苏州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水景花园、假山工程、花架亭廊、阳光房、空中露台、锦鲤养殖及过滤池设计与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9-2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重庆上邦高尔夫别墅价格为26000元/平方米。别墅属于联排独栋别墅,房子整体空间很大,宽敞明亮,功能分区合理,每栋别墅均设计有车库,并且别墅小区的内部设施很完善,有多媒体智能化系统、感应电缆防范系统、空中花园、中心式会所等,生活很方便。

卡小飞 2018-09-28

楼顶别墅可以采用花园设计,可以以篇休闲为主,整套设计方案较为简单。主要是以红木板的梯步和剑兰为主,注重空间细节的布局以及整体的效果,用现代简约的风格的形式让别墅楼顶带有一定的观景色彩以及装饰元素。是休闲、是饭后休闲以及聚会的好去处。期间还添置了沙发、茶几,邀上三五好友,一边聊天一边欣赏这城市的夜景。倒也是一种很令人满意的娱乐生活方式。

南瓜 2018-09-28

复式楼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通常是客厅,客厅顶直通二楼顶,层高达五米以上),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在结构上是按两层楼的结构来做,在房产面积中,算两层的面积,一楼直通二楼顶的那个公共空间只算一层面积。复式楼房从总体来看,其最大的特点是做到了动与静的分离。复式楼客厅通常情况下,日常的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把书房卧室等场所安排在上层,这样的安排具有使开放的空间更加开阔,隐私空间更加私密化的优点。复式楼的另一个优点是为装修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从这一点来说,复式楼房的装修窍门是相当重要的,假如能恰到好处地进行设计和使用,往往就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另外,复式楼房上下的楼梯也有很多讲究,其主要是考量室内楼梯的位置,不能占去太多的空间,也不能破坏室内整体性,同时便于以后装饰布置。通常室内楼梯都接近墙边,离客厅、餐厅比较近,楼梯下部尽量不占主要空间。最后,在装修设计中的许多误区也是应该要防止的,其中的原则应该是任何装修设计都不能破坏房屋原有的特色和优点。叠加式别墅是别墅按建筑形式分类的一种。它是Townhouse的叠拼式的一种延伸,也有点象复式户型的一种改良,叠加式别墅介于别墅与公寓之间,是由多层的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通常四至七层,由每单元二至三层的别墅户型上下叠加而成,这种开间与联排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可丰富一些,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点叠加别墅与复式住宅的区别在于:两者除了产品根本不同,生活形态也根本不同。比如,市场的复式住宅多是一梯数户,且多是顶层单位,而叠加别墅是整栋楼都是复式单位,并改良为一梯四户或六户,另加设空中花园,使业主进门,就像回到一片视野开阔的空中庭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