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商品房 1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8
商品房楼顶做阳光房可以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初秋 2018-09-28

题主好,阳光房风格现代简约,欧式,美式,日式,地中海,田园,混搭都可以的。欧式阳光房的主要风格有:地中海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9-28

楼顶露台不事宜改成卧室。温度方面不适宜。阳光房,冬天很冷夏天有很热。建议您做阳光房用来当做书房,娱乐,花园等,休闲场所。我家也有2个接近大的露台也正考量封闭起来正在和邻居物业协商。

荭叻眼de兔 2018-09-28

楼顶花园阳光房造价也是比较便宜的,weidun维盾断桥铝阳光房彩钢顶阳光房,别墅阳光房,落水槽设计,双层中空钢化玻璃顶阳光房,价格就是399元,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远山牧歌 2018-09-28

1,阳光房的制作要比门窗复杂得多,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合理考量自己的需要,要考量到搭建阳光房的用途,安全性,美观性,价格等等因素。选取做阳光房的厂家十分重要,关系到质量的好坏和价格的高低。阳光房按照外形可以分为斜顶,尖顶,弯圆,平顶和异形阳光房等等。按照顶的用材可以分为钢化玻璃顶,彩钢板,耐力板顶等等。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铝结构阳光房,不锈钢阳光房,铝包木阳光房等等。按照制作方法来说可以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铆接阳光房。2,每种阳光房都有各自的特点,其中比较实用价格比较合理的是钢结构阳光房,这种阳光房具有更好的结构基础,坚固耐用用,安全可靠。实用性比较强。我们也推荐您可以考量这种形式的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的厂家很多,最好是自己去了解一下,做到心中有底。选取做阳光房的厂家十分重要,关系到质量的好坏和价格的高低。以我个人的经验给你一点建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