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商品房 4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衢州二手房乡村别墅有哪些在售的?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9-28

衢州金都花园二手房3室1厅2参照报价:RMB65.00万衢州金都花园二手房混装2室2厅1参照报价:RMB62.00万衢州金都花园二手房毛坯3室2厅2毛坯,第5层/共5层参照报价:RMB95.00万衢州金都花园二手房豪华=2室2厅2参照报价:RMB68.00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9-28

浙江衢州房价世纪美林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8230元/m乐业景观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7726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愤青不青 2018-09-28

衢州二手房乡村别墅;麓山国际香怡。小区位于城市郊区,周边交通配套设施齐全,生活方便,更难能可贵的是自然绿化很不错,环境优美,清静幽雅,值得选取。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