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商品房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赖特风格别墅是怎样的?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28

1.赖特的流水别墅设计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位置: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设计风格:室内空间自由延伸,相互穿插;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特别强调建筑物的设计要尊重天然环境建筑就应像在它的基地自然生长出来那样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2.落水山庄,也叫作流水别墅建筑大师莱特晚期杰出的作品。相信上过设计课的人都听过这个别墅的大名。这个设计把别墅和自然流水结合的天衣无缝,真的是非常高端的设计水准了
3.流水别墅但凡在现在主义建筑上要讨论别墅的,都不禁要说起他,说起他为考夫曼设计的流水别墅。他就是弗兰克.劳埃德.莱特。在美国建筑行里,他就是国宝。这个惊世骇俗的构想,就是要将别墅凌空建于溪流和瀑布之上。为了这超凡脱俗的梦境的实现,赖特在流水别墅的结构,选材上用尽心血。为此目的,出现了坚实的竖墙。所有的支柱,都是粗犷的岩石。石的水平性与支柱的直性,产生一种明的对抗。所有混凝土的水平构件,看来有如贯穿空间,飞腾跃起赋予了建筑最高的动感与张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9-28

东丽湖万科城正湖别墅为万科打造的全新产品,属高端别墅群落,享受高端完善的景观及配套;新品风格全线升级,在天津别墅市场率先采用了具有美国赖特风格的建筑形式,强调建筑材料本色,给建筑引入自然美感,打造整体有机别墅。自然生态湿地水系、曾多次举办过世界级滑水赛事的兰多湾水上世界、1.5公里的环城悠溪形成三大水系,贯穿小镇,这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北方滨水小镇;

半亩农田 2018-09-28

美国的别墅风格很多的。最具美国特色的是赖特所谓“草原式住宅”,出檐大,强调水平向的延伸感,以壁炉为中心。此外美国由于是欧洲殖民者建立的,住宅融合了欧洲多种地区的风格,成为一种折衷风格,就是比较杂。

美式不知你说的是哪一种..美国的别墅风格很多的。最具美国特色的是赖特所谓“草原式住宅”,出檐大,强调水平向的延伸感,以壁炉为中心。此外美国由于是欧洲殖民者建立的,住宅融合了欧洲多种地区的风格,成为一种折衷风格,就是比较杂。现在美国的轻型木结构房屋据说比较流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