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商品房 2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商品房中空中花园有哪些优缺点?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9-28

房屋买卖有哪些应该知道的法律法规:
一、符合房屋现售条件的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效力出卖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即签订预售合同转让房屋,在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房屋已经竣工验收合格的,可以认定为商品房现售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9-28

购买商品房的,按购房款的2%缴交;购买高层商品房或设有电梯的多层商品房的,购房款的3%缴交

放飞梦想吧 2018-09-28

商品房中是空中花园,优点是可以种种花草,多一个休闲休息的地方,或者把空中花园改造成一个房间加小花园的格局。缺点是也许会有漏水方面的问题。

佘三金 2018-09-28

商品房带花园的一楼:
1、优点:环境比较好,花园可以自行打理进行种植作物。
2、缺点:一楼楼层较低,很容易被周围高层遮挡住阳光,采光不是很好。并且夏天蚊虫较多,楼层越低越容易进昆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