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商品房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180平米商品房需要多少钱装修?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28

成都长寿苑二手商品房南北向140万2室2厅1卫94平米成都长寿苑二手房180万2室2厅1卫114平米成都长寿苑二手房175万2室2厅1卫116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哦。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9-28

朱辛庄限价房8月中旬推出商品房样板间,8月底商品房开盘。所售户型面积为60平米1居、85平米2居、110-140平米3居、230平米4居,商品房预计15000元/平米。项目在售限价房,限价房共计23栋,一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63平方米,二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77-90平方米,三居室平均建筑面积约87-90平方米,限价房平均价格6500元/平米。

利马阁 2018-09-28

类型:普通住宅产权:商品房面积:89平米户型:2室2厅1卫楼层:27/30层装修:精装朝向:南物业:3.45元/平/月类型:普通住宅产权:商品房面积:135平米户型:3室2厅2卫楼层:24/31层装修:精装朝向:西物业:3.45元/平/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对你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9-28

购买商品房需要缴纳契税,税率是3%,以家庭首次购买144平米以下的普通住宅可以减免。
一、普通住宅:
1、首次购房90平米以下:总价*1%,
2、首次购房90-144平米(套内120):总价*1.5%3、144平米(套内120)以上或非普通住宅或二套房以上:总价*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