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商品房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大同东方家园家居建材装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9-28

推荐四川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城市人家装饰(成都)有限公司和四川万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的技术水平很好,配备专业设备和人员,并且在公司的业务报价上做到公开透明,收费很划算,也没有额外的收取费用,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9-28

题主好,大同市美福装饰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大同最好的装饰公司了。他们公司比较有实力,设计的装修风格很别致,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大同市美福装饰有限公司是美家地产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别墅、办公及商业空间装饰设计、施工、装饰品、家政服务为一体的集成型公司。这家公司在大同的口碑很好的。

汲林海puyangm 2018-09-28

大同东方家园家居建材装饰有限公司是很令人满意的,地址是在大同市城区魏都大道78号富临宝城综合楼裙楼-1至3层5号商铺,装饰材料多,质量好,价廉物美。

凡士拉 2018-09-28

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材、家居、五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