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商品房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别墅入户门檐有哪些尺寸?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9-28

别墅入户门与通常的家居入户门有点不一样,建议你最好还是联系厂家进行上门测量再购买与安装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9-28

别墅双开大门尺寸通常是1.2米通常的别墅都会有两个大门,一个是庭院大门一个是入户门;庭院大门的宽度通常在2.5米上下,至少可以供车辆进出;当然别墅庭院大门的宽度要依照房屋面积和建筑结构来确定,有些庭院面积大的,别墅大门宽度能到3米4米。高度不限。别墅入户门现在有两种最常用的尺寸,1.2米*2。5米、1.5*3米

樱桃小碗子 2018-09-28

题主好,别墅门与窗的高低讲究:在装修风水上讲这个叫穿心。入户门对着客厅窗户也是不好的入户门和客厅窗连在一起有高矮不好,是不太符合风水要求,建议增设半遮挡物或者玄关来改善,这样也是不美观的,及入户门正对阳台或者可以看到室外的窗户。

福星高照 2018-09-28

没有尺寸风水这一说,通常卫生间的门没有正对卧室门和入户门就没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