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商品房 7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熟悉的说说商品房一般能住多少年?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9-28

当然不一样。首先说说房改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房改房是政府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是针对城市低收入人群出售的房屋,购买者是需要符合一定条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据商品房的销售方式不同,商品房销售可分为商品房预售、商品房现房销售

完美白羊男 2018-09-28

1、自住商品房项目的开发商在办理自住商品房的预售许可证,或在现房销售的备案手续办理之前,会在市住建委网站及销售现场公示相关信息。我们可以通过网站找到项目的详细信息,也可亲自到场了解,申请自住商品房可以在网上申请,购房人也需要到销售现场进行登记。
2、申请自住商品房,是需要按照职责分工的,住建委负责的是指导、监督自住商品房的销售管理,而开发商则是在向市住建委网站申请该住房的预售许可或者备案手续前,就会在网站及现场进行公示。
3、假如对哪个项目有购买意向的,那么市民可在不少于15天的公示期中,按照购房所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是经适房、两限房轮候家庭的,还需提交通知单、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明材料。对于网上申请,申请人需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另外还需到销售现场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