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商品房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求说说屋顶花园阳台与露台设计通常多少钱?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9-28

题主好,屋顶花园和露台的区别: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或改善室内外空间组合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屋顶花园不但降温隔热效果优良,并且能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改善局部小气候,还能丰富城市的俯仰景观,能补偿建筑物占用的绿化地面,大大提高了城市的绿化覆盖率,是一种值得大力推广的屋面形式。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9-28

成都最好的做屋顶花园设计公司可以考量首选芳心草园艺。芳心草园艺是成都首家开展屋顶花园“设计+装修”的大型园艺设计公司。公司拥有在全国拥有1319亩的绿植基地,200多名园艺师专家团队,为您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屋顶花园。公司一直以打造高品质私家花园、别墅花园为客户提供宁静温馨的居住环境和健康舒适的休闲空间为已任。而且对屋顶花园、入户花园、庭院设计、阳台花园设计有着独到见解,芳心草园艺人立足高品味,高标准,追求卓越,让精美的花园设计通过细致的施工实现,由于专业,处处出经典。他们的设计团队经验丰富。

丁小妹 2018-09-28

首先,你应该考量一下的你的屋顶是不是能够承受屋顶花园的重量,要是不行我劝你还是算了。不过要是你的方式新开发出来的,还是能够承受屋顶花园的重量的。屋顶花园通常要求屋顶能够承受350千克/平方米以上的外加荷载能力。不过就算能够承受屋顶的重量,也要想办法减轻荷载,像屋顶花园的亭、廊、花坛、水池、假山这些比较重的景点的景点可以设计在承重结构或跨度较小的位置上,并且在选材上面也尽量选取一些轻型材料。

深情毙命 2018-09-28

屋顶花园设计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以花园式的设计设计理念,对于夏天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避暑地。下面就对屋顶花园设计说明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也给大家带来一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