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具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请问一下大家怎么选购红木家具啊其中有什么小技巧吗?

房子装的是中式,感觉红木的家具配上中式的风格才是最好,所以咬咬牙狠下心决定买一套,请问一下大家如何选购红木家具啊其中有什么小技巧吗

被采纳
stay 2018-09-28

相信大家都知道红木家具是家具中的极品,好东西也是要靠好保养才行,如何不好好保养,在好产品也是很容易坏的,下面就一些保养方法:首先,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引起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其次,通常的红木家具材质柔软性很强,假如红木家具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就会造成红木家具的变形;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多,太重!再次,由于红木家具本身的古典气息很具有收藏价值,而在制作红木家具的时候都会用一定的保护油漆涂料保证红木家具的光泽度;平常时候我们在使用红木家具时可以每隔三个月用少许蜡擦拭家具保证红木家具的光鲜亮丽。再次,日常我们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硬度很大的布艺擦拭家具表面,这样很容易刮伤红木家具,影响美观;可以采用干净的纯棉布擦拭。最后,就是我们在平常使用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红木家具的使用地形是最佳的,保证存放家具的地面是平整的,搬运是要轻拉轻放。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9-28

如何给红木家具打蜡呢笔者整理了部分材料与大家分享,期望可以带大家走出红木家具打蜡的误区,正确的保养您的红木家具每天下班前,将毛巾用水蘸湿,拧至尽量干,展开悬挂,次日一早,用此毛巾擦拭红木家具。这样做的好处是:保持家具表面的湿度;去除家具表面的灰尘;不改变家具表面蜡的亮度,保持其新家具的感觉。日常生活中如何给红木家具打蜡呢由于对蜡的了解很少,有些家庭使用瓶装合成蜡,这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是:在使用红木家具一个月后,给红木家具从里到外上天然木蜡。从此,按照固定的时间间隔打蜡。红木家具应该每个月用带蜡的擦巾全面擦拭补蜡,每季度打一次蜡。平时,只用干燥的抹布擦拭灰尘。尽量不接触水及水气。这样保养红木家具,方可以从刚出厂的原始问题逐渐转化成日常使用的红木家具。此外,也有自制核桃油或者购买核桃油保养红木家具的。问题在于擦起来非常麻烦。每擦一次核桃油大约需要耗时两天上下。

逍遥侠Lin 2018-09-28

欧式家具和我们中国的家具一样分很多种,就像欧式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欧式简约风格等等,这里我们就针对欧式古典风格中使用到的欧式红木家具来进行一个选购窍门的解说吧。首先我们要知道属于红木家具的范围。国家规定红木的范围包括五属八类。五属:紫檀属、黄檀属、柿属、崖豆属、铁刀木属。进行购买时我们首先要看红木家具的外形,看看其造型如何,整体是不是匀称和谐,再看它的雕刻和做工,是否精细,光滑,白皮是否过多,有无用漆喷绘以遮盖白皮部分的痕迹,其装配方法,是否采用的都是榫卯结构,在红木家具的制作加工中,这是传承下来的一种方法,是优良传统的表现。选取有品牌的、值得信赖的商店、厂家、老字号。从有品牌的、值得信赖的红木家具商家处选购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会有保障一些,可以免除购买者运送、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一分钱一分货”,购买者选购时不可贪小便宜。鉴赏红木家具艺术风格。从红木家具的艺术风格中可以了解到每件红木家具的年代、产地和价值等信息。红木家具的木材与价格有关,红木家具属于收藏品,跟年限也有很多关系,时间越久的当然价格也越高,越值钱。

心靈感應 2018-09-28

大家都知道红木家具的价位是比较高的,也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在选取时一定要分清楚到底是不上属于红木家具。由于红木家具造型典雅美观,集实用、艺术、收藏于一体,深受购买者的喜爱,而高昂的价格令许多喜欢红木家具的人望而却步,一些不法商家抓住了人们的这一心理,以非洲酸枝来假冒红木家具,以极低的价格来满足购买者购买红木家具的心愿,不了解其中真相的购买者往往信以为真,将非洲酸枝当做红木。名鼎檀红木专家提醒购买者,非洲酸枝木只是一种普通的非洲杂木,并不在红木国标规定的五属八类三十三树种之内,非洲酸枝不是红木,非洲酸枝制作的家具也不能称之为红木家具。购买者在选购非洲酸枝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让厂家出具木材鉴定证书,且要问清楚是哪个树种,并在合同中明确注明所用材质的真是学名,而不是俗称,一旦发生纠纷,购买者可以据此维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