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窗帘/配件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全遮光窗帘和半遮光哪种好,价格高吗?

遮光窗帘贵不贵,全遮和半遮哪种好?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9-28

客厅通常都用的半遮光的,显的光亮一些,卧室最好还是用遮光效果好的窗帘,全遮光窗帘,建议采用折光率80%的窗帘,太过昏暗的房间不利于身体健康。所谓全遮光窗帘是指遮光性能够达到90%以上的窗帘,遮光效果较好;半遮光窗帘则是半遮半透的窗帘,遮阳效果较好,遮光性在5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9-28

遮光窗帘通常分品牌和面料。全遮光、半遮光、遮光涂白、遮光涂银等,面料有好差,价格相差很多。相对而言全遮光窗帘面料和遮光涂白卷帘面料好。假如选购时发现布料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很可能就有甲醛残留;在窗帘布花色选购上尽量以浅色为宜,因浅色布料染料、助剂甲醛超标的风险小一些。将窗帘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浸泡和洗涤后再用,能有效减少甲醛残留。

wangbeike 2018-09-28

假如选购时发现布料散发出刺鼻的异味,很可能就有甲醛残留;在窗帘布花色选购上尽量以浅色为宜,因浅色布料染料、助剂甲醛超标的风险小一些。将窗帘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浸泡和洗涤后再用,能有效减少甲醛残留。遮光窗帘通常分品牌和面料。全遮光、半遮光、遮光涂白、遮光涂银等,面料有好差,价格相差很多。相对而言全遮光窗帘面料和遮光涂白卷帘面料好。嘻嘻

ARL王沐沐 2018-09-28

题主好,据我所知,挂钩式窗帘专用布带的价格通常是100元上下。挂钩式窗帘专用布带分类和面料:分为全遮光、半遮光、遮光涂白、遮光涂银等,面料有好差,价格相差很多。相对而言,全遮光窗帘面料和遮光涂白卷帘面料更健康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