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商品房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谁熟悉江西宁都最新商品房装修价格通常是多少?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9-28

自置房是指自己家建造的房屋,不是商品房,用这种房子来贷款通常是贷不到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9-28

题主好,江西宁都最新商品房装修价格不是很贵,假如算700-800元每平米的话,基本装修也8、9万,就像90平米的话,全包包括上面的基础装修的费用:30000元上下+以下业主自主选购的主材费用5万元上下。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9-28

通常是不可以的。需要交房后,方可以进行装修等。
1、购房者购买的商品房应该是与银行签订有按揭协议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商品房;
2、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购房合同,并按总购房价款的20%付清首期款项

释放自由 2018-09-28

买房人在售楼处看到的通常是《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复印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