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商品房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哪位熟悉怎么设计空中花园?谁晓得啊?

被采纳
kalin80 2018-09-28

不论是独栋别墅花园还是TownHouse的小庭院、屋顶露台花园或者空中花园,私密性是私家花园的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通常在私家花园设计时可以沿花园的边界种植适量乔木、爬藤植物或者安置高度合适的构筑物(如护栏等)来提升私家庭院的私密性。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9-28

现代简约创意空中花园树脂吊灯158元巴比伦设计铝材艺术空中花园创意吊灯1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靳国民 2018-09-28

空中花园吊灯价格是:
1.意大利设计铝材艺术灯花盆空中花园盆栽植物宜家餐厅创意吊灯683158元
2.宜家餐厅创意植物吊灯意大利设计艺术灯花盆灯空中花园铁艺吊灯318.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仅提供参照,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