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商品房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想请问空中花园能改成房间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最实惠

被采纳

入室花园装修设计的做法:1了解场地的基本概况要改造入户花园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先了解入户花园的空间大小,量好空间的长、宽尺寸,关注排水孔的流畅性是否没有问题,在画好的长乘宽草图上,标明水源及电源位置,有助于空间设计时,能更明确的规划布置设计的位置安排。2光线、日照留意入户花园的光线问题属于那一种日照方向,不同座向的的光线问题可能影响改造房间的功能性。例如北向室内花园则日照较少,可以改成书房或娱乐室。3决定喜好风格为改造空间做整体的设计,最好有一个风格设定,假如没有明确的想法,可以从杂志或书籍中观摩居家入户花园改造的设计风格,从中挑选喜好的类型,再做进一步的调整。4经费、布置时间有一笔决定好的预算及可使用的布置时间,有助于建材选购上的设定,先做好考量才不会跑卖场时没有一个依据,增加了不必要的时间与金钱上的浪费。在了解了入户花园场地的基本概况,也对光线、日照进行了了解后。们就要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设计入户花园了。说实话经费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假如没有足够的经费就没办法动手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8-09-28

入户花园怎么装修:1要改造入户花园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先了解入户花园的空间大小,量好空间的长、宽尺寸,关注排水孔的流畅性是否没有问题,在画好的长乘宽草图上,标明水源及电源位置,有助于空间设计时,能更明确的规划布置设计的位置安排。2决定喜好风格为改造空间做整体的设计,最好有一个风格设定,假如没有明确的想法,可以从杂志或书籍中观摩居家入户花园改造的设计风格,从中挑选喜好的类型,再做进一步的调整。3光线、日照留意入户花园的光线问题属于那一种日照方向,不同座向的的光线问题可能影响改造房间的功能性。例如北向室内花园则日照较少,可以改成书房或娱乐室。4经费、布置时间有一笔决定好的预算及可使用的布置时间,有助于建材选购上的设定,先做好考量才不会跑卖场时没有一个依据,增加了不必要的时间与金钱上的浪费。

阳光明丽 2018-09-2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简单点的空中花园房装修价格通常是3-6万上下。空中花园房其实就是露天的阳台而已,在上面种植绿化,对于现在的阳台都是封闭式的了,空中花园房称为露台,封闭的称为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