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商品房 7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28
求说说商品房阳台阴台怎么算面积?谁晓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9-28

看是不是正宗复式楼上是平顶基本上就是正宗复式就要算面积的假如楼上是斜坡顶则是假复式不算面积的商品房是赠送阳台一半的面积1楼阳台是全送假如是顶楼带有阁楼的话也是送的阁楼的概念就是屋顶为斜坡顶公摊面积就是电梯的面积加上楼梯间面积加上走道面积加上逃生通道等面积除以整栋楼的户数

其他回答(共4条)
太平洋网友 2018-09-28

题主好,商品房阳台销售面积的计算通常依照阳台是否封闭分别进行:封闭式阳台的面积按100%计算,开放式阳台面积按50%计算。而通常封闭式阳台的单位造价较商品房的平均单位造价低,楼板通常较薄,外维护结构亦无保温隔热及防渗漏要求,以此角度来看,购置带开放式阳台的商品房是较为有利的。

此间少年 2018-09-28

(1)在计算建筑面积时,封闭式阳台按投影面积的全部计入套内建筑面积;而非封闭式阳台,则按照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建筑面积。
(2)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3)露台,又称阳台、阴台,是一种从大厦外壁突出,由圆柱或托架支撑的平台,其边沿则建栏杆,以防止物件和人落出平台范围,是为建筑物的延伸。尽管露台和阳台泛指同一种建筑物,但其实两者有其些微分别,无顶也无遮盖物之平台称露台,有遮盖物者之平台称阳台。阳台分为封闭阳台和半封闭阳台。阳台的长乘以阳台的高度,封顶的话是长乘以宽,你封阳台的时候设计师也就是帮你测量的人员会给你计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