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商品房 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想熟悉英伦风情装修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9-28

英伦风格,来自于英国维多利亚时期,它以优雅、高贵、含蓄等特点深受到大众的喜欢与追棒,随着多元素生活空间的进步,英伦风格装修设计可分为简明单调化和复古凌乱化,当然不同的设计手法将显现出不同的视觉感官。英伦风情在装修风格上充分体现了英伦文化风范,经典的英伦风情融合现代英伦时尚元素,给客人带来早期欧洲文化和现代欧洲文化的时光交错感。同一个时间段里,在装修布局时也会强调私密性,防止客人无故被打扰,确保西餐厅的用餐环境是安静的,优雅的,浪漫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9-28

南昌商场装修找天霸设计更专业!天霸设计专业承接商业空间设计项目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南昌商场装修找天霸设计便可拥有创新的设计方案及精湛的施工,若想了解天霸设计的实力如何看看天霸设计多年打造的经典案例便知!

俺是IT男 2018-09-28

多咯,无论户型大小都可按照户型及装修风格和户主特殊要求进行设计的,单纯说小户型这个比较抽象,若想了解更详细的可以质询专业的设计人员或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