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商品房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叠拼别墅建筑风格有什么特点?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9-28

叠拼,是指为节省土地而建设的具有独门独院、独立电梯、超大露台、私家庭院、多重花园等设施的层级别墅。它是Townhouse的叠拼式的一种延伸,是在综合联排别墅特点的基础上产生的,下层有花园,上层有屋顶花园,通常为四层带阁楼建筑,叠拼别墅外立面造型丰富,不仅增加了欣赏景观的高度、层次和丰富感,并且复式结构也使家庭的功能空间得到了很好使用。总体来说,叠拼别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它又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栋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通常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叠拼别墅优缺点:上层叠拼别墅优缺点:上叠通常有阁楼和露台(也可当做院子),干净,阳光好,不受楼下住户影响。缺点是要爬楼(有的楼梯在外面,下雨天受影响),不好做挑高(除非两层当做一层,这样感觉又太高了6米不协调),没有别墅的感觉和复式楼接近。下层叠拼别墅优缺点:下叠感觉和普通别墅接近,带有院子,有的还有地下室,客厅是挑高的(4米上下)。缺点是受上层住户的影响,假如楼距小的话一楼阳光不太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9-28

广东开平二手别墅:长城·唐宁郡价格:9055元/㎡地址:三埠街道三埠区南安路55号(迳头新荻中学南侧)主力户型:二居(建面243㎡)三居(建面130㎡)三居(建面171㎡)公交路线:7、8路公交车在迳头管理区站下车即可到达目的地。长城唐宁郡项目为纯别墅社区,采用新南亚建筑风格,区内设计有环绕式水生态系统,拥有145套别墅产品,长城·唐宁郡由130-250平方米的叠拼别墅、24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和37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三种产品组成。

吴刚玉兔 2018-09-28

叠拼别墅从字面上看,所谓“叠墅”就是“叠加别墅”的意思。在外形看来,叠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它又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通常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双拼别墅在中国是为规避政策的产物,由于国家明令禁止开发独栋别墅,开发商采用双拼、联排等方式开发,以规避政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