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商品房 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2017成都跃层复式楼盘有哪些?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9-28

题主好!南阳小户型复式楼盘有以下这些:
1.南阳天地楼盘。
2.中信国安城楼盘。
3.南都碧桂园楼盘。
4.南阳华耀城楼盘。
5.冠华明门国际楼盘。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8-09-28

复式楼就是上下两层像别墅一样和别墅不同的是别墅是独立的而复式楼是楼房中的带楼梯跃层是只有一层但不一样高就是地板不是在一个平面上可能是卧室客厅高了两台形成一个错层但还在同一个层面我家的楼房是顶楼带阁楼楼梯在室内餐厅和阁楼挑空的就可以看成是复式楼当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复式楼

千与千寻M 2018-09-28

有万科魅力城,万科东郡,万科金域缇香,万科金域蓝湾至于经典户型无锡经典复式楼盘有:万科金域蓝湾、金域缇香、天元世家、花样年花郡、融创花溪美墅(小区网论坛)。复式住宅是受跃层式住宅的设计构思启发,在层高较高的一层楼中增建一个夹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