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商品房 4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求解商品房卧室窗户是大好还是小好?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9-28

题主好,普通商品房最小为8平米,最大为25平米上下太大感觉空旷,太小拥挤,20平米的卧室最适合最好,窗户对着早晨的阳光,那样早晨起会有很幸福的感觉哦。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9-28

买商品房好还是买块地自己建好?商品房省力,不太少了些独创性。买商品瓷砖好还是自己烧瓷砖好?商品瓷砖省力,不太少了些独创性。买成品家具好还是自己买原木加工好?成品家具省力,不太少了些独创性。

那时此刻 2018-09-28

题主好,可退房,并要求返还首付款。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十三条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买受人以担保贷款方式付款、因当事人一方原因未能订立商品房担保贷款合同并引起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对方当事人可以请求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因不可归责于当事人双方的事由未能订立商品房担保贷款合同并引起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当事人可以请求解除合同,出卖人应当将收受的购房款本金及其利息或者定金返还买受人。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9-28

题主好,并不是出现以上商品房质量问题,购房者都可以要求退房,只有质量问题严重、影响到商品房的正常居住使用时,购房者才能要求退房。《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3条第1款规定:“因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买受人请求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的,应予支持。”清楚表明只有质量问题达到一定程度,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时,购房者才能请求解除合同,向房地产开发企业退房,同时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赔偿损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