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商品房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保定小复式楼盘有哪些?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9-28

要看是顶层复式还是底层复式还是中间复式,顶层复式还要看上层是阁楼还是普通楼层,整个复式楼还要看看其楼盘所在环境位置,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9-28

题主好,从居住的舒适度和户型实用率上考量,一些购房者偏爱复式,虽然价格可能比较贵,不过买套房,却拥有了两层空间,有点像住上了小洋房的感觉,并且楼上楼下的空间会相对独立很多,私密性也更强了。现在广州楼市上小复式楼盘并不多,不过很多楼盘都有顶层复式,第一防止了顶层温度高不受人欢迎的现象,第二给了购房者更多个人活动空间。

记下你的本 2018-09-28

据我所知,南宁小户型复式楼盘有以下几个:
1、天成一品
2、保利爱琴海
3、南宁恒大帝
4、恒大城
5、汇东星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