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商品房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东方家园青岛装饰有限公司怎么样?有具体联系方式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9-28

1.立友装饰有限公司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白龙北路205/207号
2.永恒装饰有限公司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西路东方家园3楼
3.博阁建筑装饰公司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胜利南街128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9-28

黄岛装修超市公司比较推荐的就是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青岛凯旋装饰有限公司

小太阳言夏 2018-09-28

青岛橱好的推荐:青岛春秋橱柜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临港八路858青岛橱柜大世界,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20号东方家园建材超市3楼

chenille 2018-09-28

推荐四川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城市人家装饰(成都)有限公司和四川万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的技术水平很好,配备专业设备和人员,并且在公司的业务报价上做到公开透明,收费很划算,也没有额外的收取费用,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