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商品房 7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2017北京二手房最便宜的是哪里?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9-28

题主好,这些是北京店口二手房价格哪位了解的查询北京店口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9-28

2017北京二手房房贷首付比例是:国家规定:首次购房首付3成,贷款7成;二次购房首付4成,贷款7成。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一样的比例。其实那个城市都是一样的比例。假如在北京买房,你是用公积金买的话,可能首付2成,贷款8成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这个房的面积小于90平米的。

扬风帆 2018-09-28

说实话北京哪的二手房都不便宜,低于万元一平的你都找不到,不过从贵的里面挑选,显然平谷区的二手房是最便宜的,当东西城的房价在十几万一平遥遥领先的时候,平谷区的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26000元上下,很便宜了。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9-28

据我所知,北京比较便宜的二手房价格是:
1、东亚创展国际二手房,1室0厅,房价是:85万
2、盛品园二手房,1室1厅,房价是:88万
3、东亚首航国际二手房,1室1厅,房价是:91.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