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商品房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说说看小房型贴壁纸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9-28

还不错,现在装修时用壁纸的人群越来越多。假如你喜欢简单一点的,可以只贴电视墙,沙发墙和卧室的一面墙。假如条件允许,你可以整屋都贴壁纸,不过,要是想贴壁纸就不要刷乳胶漆了。刷了乳胶漆的墙面贴壁纸是需要处理的,那样就得花冤枉钱。壁纸有很多图案花型可以选取,贴出来的效果绝对比刮大白或者是刷漆要好的多。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9-28

假如你喜欢简单一点的,可以贴电视墙,沙发墙和卧室的一面墙。假如条件允许,可以整屋都贴壁纸,不过,要是想贴壁纸就不要刷乳胶漆了。刷了乳胶漆的墙面贴壁纸是需要处理的,那样就得花冤枉钱。壁纸的材质通常为:无纺壁纸,PVC壁纸,纯纸壁纸。其中无纺壁纸和纯纸壁纸属于高端壁纸,价位高些,不过很环保,透气性也比较好。PVC壁纸价位相对来讲要低,只是壁纸本身可能有些味道,假如您介意的话可以选取无纺或纯纸材质的壁纸。壁纸有很多图案花型可以选取,贴出来的效果绝对比刮大白或者是刷漆要好的多。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半亩农田 2018-09-28

假如你喜欢简单一点的,可以贴电视墙,沙发墙和卧室的一面墙。假如条件允许,可以整屋都贴壁纸,不过,要是想贴壁纸就不要刷乳胶漆了。刷了乳胶漆的墙面贴壁纸是需要处理的,那样就得花冤枉钱。壁纸的材质通常为:无纺壁纸,PVC壁纸,纯纸壁纸。其中无纺壁纸和纯纸壁纸属于高端壁纸,价位高些,不过很环保,透气性也比较好。PVC壁纸价位相对来讲要低,只是壁纸本身可能有些味道,假如您介意的话可以选取无纺或纯纸材质的壁纸。壁纸有很多图案花型可以选取,贴出来的效果绝对比刮大白或者是刷漆要好的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