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商品房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福清通福花园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9-28

福清通福花园的房价走势还是比较的高的,其价格为7658元/平方米,地址:永和西路288号,福清通福花园户型选取丰富,居住实用率高,绿化面积覆盖高,干净整洁,内有健身器材和娱乐广场,居民素质高,物业服务态度也好;交通方便,周边辐射广,医院、超市、菜市场、银行、学校。可以乘坐公交车75路到达。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9-28

福清店面装修公司比较专业的有A:福清福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福州市福清市福建福清市融侨城30#2层05店面(新妇幼保健院斜对面)福居装饰B:互联福清市旭辉装璜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通福花园1#201号(瑞星大酒店对面)C:三缘装璜设计公司地址:福州市福清市龙江路天宝美容整形医院旁龙江社区服务大楼D:万通装璜装饰工程公司地址:福州市福清市福唐路和清荣大道的交

天涯海角 2018-09-28

奥林花园二期最新二手房价格走势和租金走势,最全的奥林花园二期租房、二手房房源价格:163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