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合同协议 8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哪个懂得购房合同可以按揭贷款吗?哪位知道该如何申请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9-28

办理不了。按揭房再贷款需要购房合同。贷款的房屋可以申请信用贷款。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9-28

可以的。房屋二次贷款是指用有贷款的房子再次抵押贷款。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贷款,无本按揭房屋可以抵押购房合同二次贷款,有房本的按揭房屋可以短期二次抵押贷款,也可以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等银行批贷后再解押,无风险。着急的客户,可以当天垫资放款再银行贷款。

完美心态 2018-09-28

购房合同是不能贷款的,你不知道,由于你卖的是新房,有开发商,你才能按揭买。不过,你还想那这个购房合同贷款,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把购房合同换成产权证后。而且,一套房子又贷款后,就不能做第二次贷款了。除非把前一次贷款还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