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合同协议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别墅室内设计合同范本谁能给一份?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9-28

汕头市博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还不错。博雅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本着以优化人类工作、生活为宗旨,走品牌经营之路。专注在提供家居、别墅、办公及商业空间的设计及装饰服务。作品曾在《居住空间》及《办公空间》等专业刊物发表,并在“2003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及“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等大型赛事获得奖项。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9-28

中式风格室内设计的设计费标准是200-500平的别墅,450元一平。价格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8-09-28

你好。别墅室内设计合同范本:发包方:身份证号码:(以下简称甲方)承包方:承包方负责人:身份证号码:(以下简称乙方)
一、协议内容:甲方委托乙方对甲方属下需装修的店内装饰进行设计及施工。
二、乙方按甲方书面确认的装饰方案进行施工(设计方案包括平面图、水电图、施工布置图、附件施工要求及施工工艺流程表等)。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
1.甲方有权对不符合甲方设计意图的地方要求返工的权利;
2.对乙方装修过程中的重大质量问题,甲方除有要求乙

记忆断弦 2018-09-28

国外室内设计网站:HouzzfreshomehomedsgndecoistArchDailydecoholicFramewebInteriorDesign国内室内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论坛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中华室内设计网拓者设计吧室内设计联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