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合同协议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下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么?有人知道是什么政策啊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9-28

可以的。房屋二次贷款是指用有贷款的房子再次抵押贷款。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贷款,无本按揭房屋可以抵押购房合同二次贷款,有房本的按揭房屋可以短期二次抵押贷款,也可以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等银行批贷后再解押,无风险。着急的客户,可以当天垫资放款再银行贷款。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9-28

在购房合同中可以约定,像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用于支付部分房款。假如说贷款,房屋可以,可以用房屋抵押贷款。

极品奶茶MM 2018-09-28

房子可以抵押贷款,购房合同只是证明产权,贷款时要到房产管理局确认是否已有做抵押。

pingka 2018-09-28

异地购房贷款可以办理么可以肯定的是异地购房贷款可以办理。申请银行房贷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十八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
3、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4、信用记录良好;
5、有购房合同或协议;
6、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7、满足银行的另外的要求。另外,一些地方要求,外地人在本地贷款买房,还需提供在当地缴存满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异地购房贷款流程
1.借款人提交申请及有关资料
2.银行受理调查
3.银行核查审批
4.双方办理相关手续
5.银行发放贷款。银行工作人员收妥您的住房贷款申请及资料后,将按程序进行调查、核验,符合贷款条件的,由银行代您办理保险、公证、抵押登记等手续。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抵押登记合同》、《质押合同》或《保证合同》等法律文件。购房者按合同约定归还贷款本息后,再归还所购住房抵(质)押物权证、保险单证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