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合同协议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广州宜家家居开门时间是几点?麻烦说说。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9-2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56号,广州宜家家居采用一站式似的大买场经营方式及居家实景的卖场陈列的方式。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零售商。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9-28

全国只有北京上海沈阳大连南京广州深圳成都8个城市有宜家家居可以上找代购的

食人美人鱼 2018-09-28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