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合同协议 4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抵押贷款购房合同可以在银行办理吗?利率是多少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9-28

购房合同是不能贷款的,应该是产权证件齐全,可以进房产局做他项的才可以进银行贷款。随便那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是每个银行的贷款政策有一些小的差异,就像对房产的面积,建成时间等。房子可以抵押贷款,购房合同只是证明产权,贷款时要到房产管理局确认是否已有做抵押。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9-28

有购房合同不可以办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应该要房产证才能办理,按揭贷款可以凭合同贷款。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去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愤青不青 2018-09-28

有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可以贷款,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