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合同协议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购房合同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如何进行办理?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9-28

不同地区要求不同,通常都是先签订购房合同,再签订贷款合同。由于购买的房屋需要先进行网签备案,银行才能放款,银行需要用购房合同作抵押。建议咨询房管局和贷款银行了解当地情况。购房合同在签订的时候就给购房人一份,与贷款无关;开发商往往以办理贷款为由,不给购房人购房合同,这是不对的;银行假如需要购房合同的话,多签一份合同给银行就可以了;贷款办好了的话,应该有一份贷款合同,也要银行给购房人一份。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9-28

通常情况下,房子假如只有购房合同是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要用房子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房子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假如没有房产证,通常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荭叻眼de兔 2018-09-28

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假如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假如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通常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俏儿nancy 2018-09-28

通常情况下,房子假如只有购房合同是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要用房子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房子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假如没有房产证,通常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不过,既然房子是按揭房,没有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到银行申请按揭二次抵押贷款。不过办理这种贷款,要求办理房屋按揭贷款的银行有这项业务,同时要求申请人的房屋按揭贷款已经按时还款满两年以上,房子有一定的抵押价值才可以办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