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合同协议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农村土地流转租赁合同范本?求告知

二手房租赁合同范本哪位有?请问二手房租赁合同主要有哪些内容?在签订二手房租赁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9-28

甲方名称:乙方名称:(承包方)(受让方)地址:地址:为了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行为,维护流转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法规,本着自愿互利、公正平等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订立有这些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
一、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方式:甲方采用租赁方式将其承包的土地流转给乙方经营。
二、流转土地用途:乙方不得改变流转土地农业用途,用于非农生产。
三、流转的期限和起止日期:合同双方约定,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期限为10年,从2012年2月15日起,至22年2月15日止。
四、流转土地的种类、位臵、面积、等级:甲方将承包的耕地(荒地、林地及其他土地)4.5亩流转给乙方。
五、流转价款及支付方式、时间:合同双方约定,土地流转费用以现金支付。乙方每年2月15日之前,一次性支付甲方750元/亩,合计3375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9-28

农村土地流转的意思是,将农村承包经营的土地,在承包农户自愿的基准上,流转给需要土地进行农业生产的个人或者企业,进行规模化农业生产经营。农村土地流转的形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转让。承包户将土地承让给他人,由他人与村集体签订承包合同。
2、出租。承包户将土地租赁给他人,由他人在租赁期内实际使得土地。
3、转包。承包户将土地转包给他人,由他人代为承包经营土地。
4、互换。承包户将土地与他人的承包地互换,以更大发挥土地的价值和方便生产。

爱最美吧 2018-09-28

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是归国家的,农村集体土地买卖是违法的。农村土地属于集体用地,所有权属于集体,只有集体组织内部成员才可以,非集体组织成员只能租赁。集体土地买卖只能通过农村集体土地流转合法获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