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合同协议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购房合同可以抵押做贷款吗?谁知道怎么办理啊

问下如果没有房产证,这个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9-28

你们是网上签约吗?假如是网上签约可以申请撤掉售房合同,重新签,然后加上你和你老婆的名字。假如不是网上签约那更搜索好办了,就是在纸质合同上加个名字就可以了。有的开发商要收取一两百的费用,但税钱是无需缴纳的。这要在办理抵押之前进行,假如抵押办完了就更改不了合同了。假如你是商业贷款,即使是合同上写一个人的名字也可以办出两个人的产证,反正我们这的银行可以办理,就不用在购房合同上加名字了,你可以咨询下银行。假如是银行按揭,房产证是要抵押在银行的。假如房产证都下来了,你就不能再加名字了,只能去公证处做公证。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9-28

只有购房合同不能贷款。要有产权证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的。购房合同是不能贷款的,应该是产权证件齐全,可以进房产局做他项的才可以进银行贷款。随便哪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只是每个银行的贷款政策有一些小的差异,就像对房产的面积,建成时间等。

畅想意念 2018-09-28

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假如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假如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通常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