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问一下大家,一般小区楼盘的二期什么时候交房?有人了解吗,谢谢!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9-28

锦江城市花园共有三期,占地150亩。一期于2009年9月交房;二期于2010年4月交房;三期于2012年11月交房。楼盘占地100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000平方米。二期共6栋,以小户型为主,户型较合理,赠送面积大,小区内部配套设施更加人性化。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9-28

现在很多楼盘都是高层,大家交房的时候,总能发现飘窗旁边有开发商装好的防护栏

光曜燎烛 2018-09-28

炮兵学院的小区,美景鸿城,龙湖那一个小区,貌似最近都在交房郑州鞋城后面有个“铁道安业家园”旁边还有个新小区托斯卡纳二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