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嚼械侗忻| 商品房 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智能马桶对水压有要求么?我家新房子在37楼,打算买个智能马桶,水压够不?

被采纳
靠岸的小帆船 2018-09-29

肯定有了,这是一般常识了,一般智能马桶的水压要求是在1.2公斤,要是水压小,冲洗、冲刷都不给力,听做卫浴表哥说,艺耐无水箱智能马桶就挺好,采用内置增压技术,水压再低也能冲洗,不受时段、楼层限制,适合多种户型使用,现如今,科技改变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随飞 2018-09-29

你是问对人了,我家新房楼层比较的高,这个问题我百.度了解了一下,即热式一般的启动水压是1.5公斤以上,也有超低水压1.25公斤就可以启动的,但水压过低没有力度,有残留,听朋友说,有个叫做艺耐的品牌挺好的,他们家的智能马桶最低水压0.07MPa, 就算是高楼层,老城区都可使用,我准备空闲了去实体店看一看。

黄熠小朋友 2018-09-29

如果楼层比较高,推荐使用带内置增压泵的,保证水压的稳定,因为冲洗和助便通便功能都需要一定的水压才能实现,我家在25楼,用的是艺耐的智能马桶各方面还可以, 智能冲水,无惧低水压,我记得当时导购说,就算是以前的老房子都可以使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