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装修预算 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72平二居室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89平方套二客厅打算乳胶漆俩卧室打算用硅藻泥用料均中等请问预算大致多少?(不含人工费)

被采纳
HAM 2018-09-29

72平二居室装修预算大约是8万元,平二居室装修的设计方法: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中玻璃边框的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9-29

题主好,这要看装修材料装修公司的报价了,以我为例子:我之前是找“家分期”帮我做的全包,基本的硬装都包括进去是818元/平,我房子是90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七万三。假如是照这样计算,96.4平米的装修预算大约是八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春雨映西湖 2018-09-29

题主好,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的价格据我的了解是不高的,不同的装修公司的预价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家装饰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10万元,浙江金华装修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8万元,有时是在5万元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