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夹板木材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木板上可以涂什么漆知道的说下?麻烦说说。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9-29

通常都是专用的实木家具蜡、家具护理蜡、地板蜡等。下面说下打蜡办法:首先,在使用上光蜡前,要检查一下漆层表面是否完好无损。对较新的木器家具,要先用细棉布将表面灰尘擦净,对存留过久或难以去除的污点,可用棉布蘸少量汽油或酒精揩擦。其次,用一小块棉布泊适量上光蜡大面积涂开,再用一块大些的干布按圆周形分块将蜡擦均匀,以不留下痕迹为标准。假如蜡用得太多,不但会留下条纹和斑纹,影响光泽,时间久了,还会软化漆层并不易去除掉。最后,需关注的是,对漆层已损坏的地方,应先进行处理后再上蜡。被香烟烤焦的部位,如只限于表面漆层,可用细水砂纸蘸水后轻轻磨去污点,然后打上蜡。表面划伤而未深及木质的痕迹,可直接用上光蜡作局部抛光。颜色相近的鞋油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对热茶杯在漆层上留下的白圈痕迹,可用手蘸少量植物油,洒于痕迹处,并用布摩擦。如痕迹仍未去掉,可将一块棉布在温水中浸后拧干,滴上几滴氨水涂擦,最后使用上光蜡抛光。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9-29

家之前装修的时候就有特意去了解过!现在正好和分享一下!~就知道的板材来跟说下,知道点大王椰的免漆板大约价格,通常来说,质量较好的实木新生态免漆板价格都在200快以上,最好的有300多块一张,由于他做的是性价比和品质都很高的免漆板,价格可能比别家会高,不过是物有所值的,他作为国标起草单位这点程度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29

通常的免漆板价格通常不会很贵的,并且不同规格的免漆板价格也不同,通常情况下,普通的免漆板价格是50-160元/张的。我就知道的板材来跟你说下吧,我知道点大王椰的免漆板大约价格,通常来说,质量较好的免漆板价格都在200快以上,再较好的要300,相对来说贵一点的价廉物美,是物超所值的,实际上质量和价格贵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奔跑的刘备 2018-09-29

木板可以刷涂料,可以刷不过时间长了肯定会脱落的,应该首先把木板清洁干净之后,在木板上刷上一层木板专用胶,然后再刷腻子和乳胶漆,就不会脱落了。用干净的刷子把灰尘打扫干净,再上第一遍漆,等第一遍干透后,再用砂纸打磨,打磨好了又要用干净的刷子把灰尘打扫干净,再上第二遍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