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夹板木材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在新西兰如何买木材哪位了解的说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9-29

新西兰智阁国际有限公司还不错,新西兰智阁板材得益于新西兰独特的岛国气候,在世界天然森林日益减少的情况下,新西兰木材作为一种可持续更新的资源,木质生长良好。智阁板材选用树干高,色浅,坚固的木材,非常适合家具制造和各种装饰性木材应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8-09-29

首先,现在新西兰还没出台任何限制外国人买房的政策,不过正在讨论。现在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买。假如你本人是持中国护照但在新西兰生活和居住的中国人,也可以有条件的向银行申请购房贷款。例如,留学生毕业后有工作,付部分首付,然后分期付款。但假如你人本身就不在新西兰生活,就不能申请当地的银行贷款了。新西兰不会由于你买了房子就给你长期签证。而且在你买房前,假如以去买房为理由申请签证去新西兰,以及可能被拒签。现在新西兰当地人非常反对外国人,特别是亚洲人在当地买房造成房价上涨。说实在的,即使你本人在新西兰生活,买个房子都还有很多事需要打理,假如你不在新西兰住,建议你谨慎考量。

情迷绿茵 2018-09-29

新西兰松木是现在比较火的一款木材。以下是它的优点:
1、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
2、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现良好加质感。
3、实用性强、经久耐用。它同时还有以下的缺点:
1、松木木质软,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引发开裂。
2、松木家具讲究纯自然色,需好好保养,否则容易变色,特别是日照,要严格防范。购买之前先了解清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