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夹板木材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哪个了解乌金木配什么地板?求告知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9-29

乌金木地板还不错。去年我舍友结婚,发现他们家的地板换了,看起来特别高档,后来他告诉我,觉得家里的地板不好看也寒碜,去圣象的实体店逛了一下,之后就相中了这种乌金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9-29

是有的,不过假如你要买乌金木的家具也不能只看品牌,还是得检测一下,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乌金木

情迷花香 2018-09-29

乌金木是珍贵的木材,它被喻为“南美的贵族”,100年才能成材,300年树径才能长到80cm,是名副其实的珍惜木材,而其中尤以非洲乌金木的质量更佳。它主要用于制造橱、衣柜等高端家具为主,一套包括沙发、衣柜、茶几等在内的乌金木家具,定价可以达到20万以上,可以说具有了与古董书画等相媲美的传世收藏价值。近年来,国内地板领军企业,看到乌金木地板的潜在价值,也把这种乌金木做成了地板,现在在市面上颇受购买者追捧。

深夜情歌 2018-09-29

通常来说,这种乌金木的话,是比较华贵的个人觉得可以配置一些比较简约一点儿的地板,就像说浅色系的地板看起来会有一定的反差感,或者说也可以配那种复古的木地板,不过颜色要略微浅一点儿,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