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夹板木材 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求告知实木电火桶哪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mona 2018-09-29

题主好,电热烤火箱还是可以的,不过挑选购买的时候要关注选取大牌子。电火箱又称电火桶、烤火炉、实木取暖器等!电火箱就是在传统火箱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电热科技及先进工艺而开发的最新科技产品,通俗的说就是一种可以用来烤干湿掉的鞋子,鞋垫,衣物,被子等,以及可以用来给脚或者房间取暖的电火箱。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9-29

1、开关岀线只有二根,一根接电源线火线,另一根接温控器,温控器另一头接电热管,电热管另一头接电源零线。
2、电火桶又叫电火箱、烤火炉、电烤炉、电火盆、脚踏式取暖器、实木取暖器及实木电暖器等,是一种新型节能取暖器。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9-29

题主好,壁炉牌子好的有很多的,你假如需要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些。
1、亚伦电壁炉。
2、汀普涞斯电壁炉。
3、伏羲电壁炉。
4、安冬电火壁炉。
5、丽辰电热壁炉。
6、高博电壁炉。
7、王安电壁炉。
8、宝路通电壁炉。
9、更新电壁炉。
10、摩登电子壁炉。

愤青不青 2018-09-29

上下铺松木哪个牌子的好:
1.康喜实木床3580元
2.舒昕实木床2780元
3.宏典轩实木儿童床24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