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商品房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问问大户型都是两个门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9-29

兰州通常60以下为小户型,60—90为中户型,90—120为大户型,120以上为超大户型,你可以参照一下这个数值。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09-29

当然不是,这就是现在最普遍的户型呀,许多楼盘都是这样的户型,实用,现在的住宅阳台肯定得朝南,入户门基本都是朝北。是比较常见的公寓户型格局,但存在一定的硬伤,通常小户型总价低,靠马路的都是小户型,里面的是大户型。

pingka 2018-09-29

题主好,别墅等大户型的室内门选取需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尺寸:由于户型的原因和楼层的高度,,这种户型的门,高度应该都是超过通常标准的(2100毫米),我们平时做的一些别墅室内门的尺寸经常都在2200*900、2300*900、2400*900等一些超高超宽尺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