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家电 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饮水器耗电量大吗?如何控制耗电量?需要关注哪些点

打算买个家用饮水器,请问饮水器耗电量大吗?如何能够控制饮水器的耗电量?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9-29

卤钨灯比LED亮不过耗电量大,LED灯特别省电不过亮度差。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9-29

通常空调的使用耗电量是比较固定的,假如我们发现了空调的使用耗电量比较大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进行处理了,那么,空调耗电量大的原因有哪些呢?第一内外机连接管太长并且密封不好;第二内外机热交换器太脏了,特别是外机热交换器灰尘太多;第三就是压缩机自身功耗大或者制冷系统水分多。在发现空调耗电量大的时候,我们可以依照实际的原因来进行处理。

muji木质 2018-09-29

耗电量大。所有的空调耗电量都大,而不分家用空调还是中央空调产品。在某些部分负荷状态下工作的时候,取得同等效果的前提下耗电量可能会较小;而大多数时候耗电量是很大的。

柠檬 2018-09-29

双人电褥子的功率通常在80W,耗电量大约12小时耗电1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