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生活家电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美的家电怎么样?麻烦说说。

想要知道美的家电好不好,谁能告诉我一下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9-29

美的作为厨房家电的巨头,微波炉一直很受欢迎的,价格500以内的很了,不过除了美的,格兰仕、海尔的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9-29

美的属于名牌家电品牌,几乎所有的家电卖场、商场、超市都能买到美的电磁炉。

为家走起1989 2018-09-29

你说的美的电热水器属于美的集团的二级产业集团-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所生产。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是美的集团的二级产业集团,是一家以消费类家电为主导产品的综合性制造企业。美的集团生产各种大小家电,质量和售后服务是相当有保障的。

旅行者47 2018-09-29

二者相对来说,美的的好,美的的强项是小家电,海尔虽然是大品牌,但他的强项是空调冰箱、电视。国外品牌飞利浦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