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餐饮酒吧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西餐厅装修风格怎么选,如何设计?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西餐厅怎么装修好,如何设计?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9-29

我们知道,西餐厅注重的是优雅和简洁。在西餐厅就餐的人很多都是收入比较高的人。西餐厅装修设计应该满足这些人的要求。事实上这类人对于就餐环境确实要求很高,并且内心里会追求一种文艺感。对于室内装修而言,所要满足的也恰恰是这些人的文艺感。西餐厅装修设计应该如何做才能满足这些呢?一些简单的细节就变得很重要。下面就针对西餐厅装修设计做一个详细介绍。西餐厅装修设计
一:打造好的氛围如何让西餐厅里有很好的氛围呢?其实想做到这一点也不难,不过一些细节需要严格关注。无论忽视掉了其中哪一个细节,最终结果都是西餐厅设置的不够好。第一点就是音乐。西餐厅里会同时播放一首音乐,而该音乐应该被每一个角落的人都听到。第二点就是光线。无论在哪个角落,光线都要既明亮又浪漫。西餐厅装修设计
二:使用高档家具西餐厅里所选取的家具绝对不可马虎。采购人员购进家具时就应该选高档家具。当然,为了控制成本可以不选取使用名贵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具,不过一定要关注家具的造型。这里所说的家具包括了所有在西餐厅的家具,就像餐桌,椅子,吧台等。客人进入西餐厅后,首先看到的便是这些家具。家具不吸引人,大家自然也不会喜欢。西餐厅装修设计
三:注重装修风格其实西餐厅装修有很多风格,而不是说所有的西餐厅都是一种风格。说到风格问题,大家可以依照西餐厅的定位来设定风格。比如法式西餐厅可以设计成法式装修风格,假如是韩国料理则可直接按照韩式装修风格对西餐厅进行装修。这些西餐厅装修设计风格的选取目的是为了让西餐厅和它的定位更加符合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9-29

西餐厅注重的是优雅和简洁。注重装修风格其实西餐厅装修有很多风格,而不是说所有的西餐厅都是一种风格。说到风格问题,大家可以依照西餐厅的定位来设定风格。比如法式西餐厅可以设计成法式装修风格,假如是韩国料理则可直接按照韩式装修风格对西餐厅进行装修。这些西餐厅装修设计风格的选取目的是为了让西餐厅和它的定位更加符合一些。期望能对你有用

千与千寻M 2018-09-29

西餐厅注重的是优雅和简洁。在西餐厅就餐的人很多都是收入比较高的人。西餐厅装修设计应该满足这些人的要求。事实上这类人对于就餐环境确实要求很高,并且内心里会追求一种文艺感。对于室内装修而言,所要满足的也恰恰是这些人的文艺感。西餐厅装修设计
一:打造好的氛围如何让西餐厅里有很好的氛围呢?其实想做到这一点也不难,不过一些细节需要严格关注。无论忽视掉了其中哪一个细节,最终结果都是西餐厅设置的不够好。第一点就是音乐。西餐厅里会同时播放一首音乐,而该音乐应该被每一个角落的人都听到。第二点就是光线。无论在哪个角落,光线都要既明亮又浪漫。西餐厅装修设计
二:使用高档家具西餐厅里所选取的家具绝对不可马虎。采购人员购进家具时就应该选高档家具。当然,为了控制成本可以不选取使用名贵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具,不过一定要关注家具的造型。这里所说的家具包括了所有在西餐厅的家具,就像餐桌,椅子,吧台等。客人进入西餐厅后,首先看到的便是这些家具。家具不吸引人,大家自然也不会喜欢。西餐厅装修设计
三:注重装修风格其实西餐厅装修有很多风格,而不是说所有的西餐厅都是一种风格。说到风格问题,大家可以依照西餐厅的定位来设定风格。比如法式西餐厅可以设计成法式装修风格,假如是韩国料理则可直接按照韩式装修风格对西餐厅进行装修。这些西餐厅装修设计风格的选取目的是为了让西餐厅和它的定位更加符合一些。期望能对你有用

卡小飞 2018-09-29

1、打造好的氛围第一点就是音乐。西餐厅里会同时播放一首音乐,而该音乐应该被每一个角落的人都听到。第二点就是光线。无论在哪个角落,光线都要既明亮又浪漫。
2、使用高档家具西餐厅里所选取的家具绝对不可马虎。采购人员购进家具时就应该选高档家具。当然,为了控制成本可以不选取使用名贵木材加工而成的家具,不过一定要关注家具的造型
3、注重装修风格其实西餐厅装修有很多风格,而不是说所有的西餐厅都是一种风格。说到风格问题,大家可以依照西餐厅的定位来设定风格。比如法式西餐厅可以设计成法式装修风格,假如是韩国料理则可直接按照韩式装修风格对西餐厅进行装修。这些西餐厅装修设计风格的选取目的是为了让西餐厅和它的定位更加符合一些。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