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商品房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成都中海联排别墅房价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9-29

现阶段常见的别墅主要分为四种,即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以及叠加式别墅。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9-29

迈阿密海景别墅房价实际有这些:
1.迈阿密唯美浪漫独栋别墅,报价:200万元
2.迈阿密优质宜居联排别墅,报价:153万元
3.迈阿密黄金地段独栋别墅,报价:319万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精灵VS小熊 2018-09-29

推荐一个好别墅给你看看,期望你能满意。成都的海亮兰郡别墅,房价平均价格:8258元/平方米,海亮兰郡项目总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利兹庄园共20栋,华威庄园共19栋,均为双拼或联排别墅,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二期为9栋高档墅级高层—海亮兰郡漫香醍(层数为18层或27层);三期约克庄园规划建有21栋别墅。海亮兰郡别墅项目位于成都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向北500米,占地约330亩,是一个以别墅为主,融合墅级高层、商业中心、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城市低密度居住区。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