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商品房 7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9
入户花园现代中式风格怎么装修哪位大神可以教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9-29

中式风格的装修我建议你选用实木的衣帽架,现代风格的用铁的比较好,这样与装修风格可以相互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9-29

题主好:农村二层小型别墅装修成现代中式风格的好。现代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摆放精湛的中式手艺品,中式宫灯,中式瓷灯,古典风格家具,丝绸绣花靠垫都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元素。期望能对你有用

浪漫小红酒 2018-09-29

全屋整装欧式风格,简欧风格,新中式风格,中式风格,现代风格等都有的,可以随意组装搭配。

女中英才 2018-09-29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