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213800| 装修合同 1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30
请问上海全包装修公司找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寇青香 2018-09-30

请问上海全包装修公司找哪家比较好?考察一下公司是否用由行业管理部门印发的正规装饰施工合同,是否用有关住宅建筑装饰工程技术规程的标准来装修。千祥空间设计公司就挺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213869 2018-09-30

推荐千祥装饰,这家装饰公司服务态度蛮不错的,设计也很有新意,重视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