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施工工艺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做木工完,怎样验收做活质量,?有谁知道?

2009年8月31日红队装修的房子里,墙面绘画是彩用的什么东西一般我们都用些什么在墙上绘画呢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9-30

木工如何验收及木工验收标准,西安业之峰装饰搜房博客,很多装修的朋友把中期验收重点都放在了水电、基层处理等隐蔽工程的验收上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9-30

材料进场验收流程:
1、通知施工方材料验收的时间木工材料进行验收最好是安排在材料进场时立即进行,,约定验收时间非常必要,以免出现材料进场时,没有时间约定,对材料进行验收,影响施工进度。
2、材料验收时合同中规定的验收人员应该到场家装合同中规定,木工材料进场后验收人应该到场签收,以免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或纠纷。材料验收中,装饰公司会通知客户到工地看,监理会给予配合和引导。业主也可以拿着合同、报价单和标尺等在现场核对。
3、验收程序应该严格验收人对合同中规定的每一个木工材料约定都应该进行必要的检查,如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
4、验收合格后再在验收单上签字假如检查结果材料合格,验收人就应该在木工材料验收单上签字。这样做才是一个较完整的过程。由于,假如在材料进场时对材料进行了验收,不过当时没有履行必要的手续。事后,又反悔了,并且对自己的验收结果不认账。不过,由于另一方没有证据在手,对这样的结果也没有办法。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9-30

1、先付工程款的20%,工程完成后付到80%,工程验收后付到95%,留5%的质量保证金,一年后付清。
2、按照对业主较为有利的3331付款方式签订到合同里。这种支付方法,就是“材料进场验收合格支付30%;中期验收合格支付30%;竣工验收合格支付30%;保洁、清场后支付10%。(第一个30%也可以在开工前支付)。
3、首付20%,水电完工验收完毕30%,木工、铺砖完毕30%,然后验收合格20%。
4、首付30%,中期验收合格支付30%,木工、铺砖完后支付20%,最后验收合格支付15%,一年保修期后支付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